酒店业务


国浩房地产旗下拥有四家酒店,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地区(新加坡,吉隆坡,新山和波德申)拥有约1,100间客房。该集团旗下酒店位于市中心或市中心附近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和商务酒店以及一个休闲海滨度假胜地,由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索菲特品牌和GLH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Thistle品牌经营。

 

 新加坡

 

   

索菲特新加坡市中心酒店
位于丹戎巴葛,索菲特新加坡市中心酒店是新加坡中央商务区中心唯一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宾客步行即可到达唐人街。这栋20层的索菲特新加坡市中心酒店设有223间豪华客房和套房。酒店位于丹戎巴葛地铁站上方,宾客可通过电梯直接通往丹戎巴葛地铁站和国浩大厦的零售空间。这家豪华酒店拥有超过20,000平方英尺的灵活活动空间,包括无柱宴会厅,是举办会议,婚礼和其他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酒店内为宾客提供各种餐饮选择,其中包括酒店的招牌餐厅 Racines,折衷的茶廊和鸡尾酒吧1864,以及带有奈斯派索的咖啡吧Coffea。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